IMG_6354

 

 

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吃涓豆腐

對愛吃韓式料理的我 它算是我的口袋名單

不過現在生意越來越好 如果不提早幾天訂位 熱門時間可是沒位子的喔

 

涓豆腐算是中價位的韓式餐廳

平均一人約400元... 但餐點跟環境都蠻有水準的

只是現在餐廳怎麼都那麼吵 XD

 

1

 

小菜海苔都是可以無限續叫的

小菜味道都很爽口 海苔包飯也好好吃喔

據韓國朋友說 涓豆腐的泡菜還蠻道地的喔 ~~

 

IMG_6350

 

重頭戲也是我的最愛 豆豆豆腐鍋....

涓豆腐配的不是白飯 而是石鍋飯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只是吃到最後都剩鍋巴

其實韓國人吃豆腐鍋是沒有像我們的料那麼多

算是改良成台式口味

我喜歡的是他醬的味道 就很像朋友從韓國買回來的味道

 

IMG_6352

 

可能是因為來至星星的你 所以涓豆腐也賣起炸雞了

說實在話 就是炸雞 旁邊的辣醬 有點像甜辣醬

是不一定要點的料理拉 Haha

 

IMG_6349  

 

餐後還有附甜點  柚子醬+豆腐酪

豆腐配上柚子醬 還不錯吃 蠻特別的味道

 

未命名

 

涓豆腐_南京店

地址 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-2號  (捷運中山站,步行約10分鐘)

電話 : 02-25415555 (建議先訂位喔)

arrow
arrow

    娜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